close

 

【台南婚紗照分享】不擅長面對鏡頭的我們,竟然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


 

我跟老公都是台南人,

兩人平時週一到五上班都十分忙碌,

時常早出晚歸,

所以只能在閒暇時間或是假日才能花時間去尋覓婚紗店,

因此在找之後要幫我們拍婚紗照的婚紗店時,

我們一開始就沒有想要去其他縣市多方比較,

覺得直接在台南當地找婚紗店就可以了。

(要不然也太搞死自己了對吧!!!)

 

當初跟老公決定要先拍我們的台南婚紗照時,

我跟老公就有很認真實地走訪了好幾家台南的婚紗店,

決定要好好貨比三家之後才要簽約、下訂,

而會想多看幾間也是因為之前上網做功課時,

就有在好多個結婚論壇看到很多學姊分享的經歷,

認真被這些可怕的經歷給嚇到......

 

tainan-wedding-photo-042.jpg

 

在這篇文章除了分享讓我跟老公都很滿意的台南婚紗照之外,

也想跟大家分享我們挑選婚紗店的過程,

以及拍攝的經歷等等,

另外,

也想把我在網上看到的學姊經歷跟所有擔心的新娘分享一下,

希望能讓大家在實際走訪婚紗店前都先有個底,

到時候才不會婚紗店的門市說什麼,

就傻傻點頭說好,

千萬記得都要冷靜判斷什麼東西才是妳真正需要的

而不是別人說什麼方案就全都一一接受。

(婚紗店都恨不得掏光妳們的小荷包啊!噓...)

 

所以,還在苦思自己的台南婚紗照該去哪裡拍的新娘們~

希望這篇台南婚紗照的分享文可以幫助到妳們。

 

tainan-wedding-photo-005.jpg

 

 

想防踩雷看這邊!

台南婚紗店經驗分享

首先,我想先跟新娘分享一下我在網上看到的分享內容,

讓所有新娘都可以在到店前了解到其他新娘遇上的狀況。

 

像我就有在結婚吧上面的論壇看到一些同樣是台南人的學姊分享,

說她們進到台南婚紗店之後才發現原來想試穿禮服,

竟然得先付一筆訂金!?

而且幾乎每一間婚紗店的禮服竟然都還有分區!

每一區、每一區的禮服價格都不相同,

這是什麼意思呢?

例如:妳選擇的包套方案中是配A區禮服,

結果後來卻在B區或C區看到喜歡的禮服的話,

想跨區選禮服就得加價,

而加價到底是加多少錢?

確切的數字就得要看各家婚紗店的規定了,

整個複雜到讓這位學姊很虎煞煞。

 

tainan-wedding-photo-009.jpg

 

另外,

我還有看到其他學姊分享在台南婚紗店試穿禮服時,

遇到好多限制與規定

除了一樣是要先付訂金才讓妳試穿,

還有像是有什麼試穿件數的限制啦等等的,

然後台南婚紗店門市的服務態度也不是很熱忱,

學姊遇到問題也沒有獲得很詳細的說明,

讓這位學姊的第一次到店經驗很不自在。

 

我還看到有好多學姊分享說台南婚紗店門市態度很強硬,

在討論方案時根本沒什麼商討空間等,

婚紗店的包套方案提供什麼就是什麼

沒有說什麼因為不需要這一樣東西,

就可以說不要這個,

然後價格可以降低一點,

沒有這種事!

包套內容是什麼就是全都會包含,

 

我原本想說乍聽之下聽起來很棒啊!

不就是指下訂包套服務就可以包含了很多東西跟服務嗎?

但後來越查資料越想越發現不對耶!

因為有些包套涵蓋的東西很多,

而且很多東西其實都不是必需品

如果去掉這些非必要的東西可以省下更多錢不是更好嗎

至少是我的話就不會想要這些多餘的東西啦~

因為如果不是必需品的話,

感覺之後放久了就會變成垃圾、長灰塵了...哈哈哈

(我本人比較務實啦!講話也比較直接一點,別介意)

 

tainan-wedding-photo-011.jpg

 

還有另一個學姊的分享文也滿讓我驚訝(心ㄎㄧㄚˉㄎㄧㄚˉ)的,

她在論壇上黑特她遇上了瘋狂強迫推銷的婚紗店門市

讓我覺得非常不OK耶。

 

 

在文內她說在跟老公一進店之後,

婚紗店門市就一直說她們家婚紗禮服款式很多、

攝影師多會拍、方案多划算等等,

要他們盡快簽約才有優惠價,

但這位學姊表示自己是比較豐滿的女生

最在意婚紗店大尺碼的婚紗禮服足不足夠

也很擔心符合她尺寸的禮服適不適合她

所以這位學姊其實最想直接看婚紗店的婚紗款式

但這個門市人員把他們帶進店內討論區後就一直在講話,

拿資料跟照相本給他們看,

完全沒有想停下來聽他們的想法的意思...

(我覺得一間婚紗店的門市服務人員,

如果完全不想真心了解顧客的需求的話,

是要怎麼讓我們這些新人放心把最重要的婚紗照交給妳們啦!

妳們說對吧!!!)

 

等到好不容易跟門市表明他們想先看禮服的需求之後,

沒想到門市說無法現場看禮服,

只給他們看平板裡的照片

好,只看照片也就算了,

但是這位學姊還發現符合她尺寸的禮服根本少到不行

最可怕的是這些禮服的樣式還很不新穎,

完全看得出來已經是很舊的設計,

或是根本是不特別的款式了,

讓這位學姊覺得很傻眼、

很想直接結束討論走人了,

但是門市卻還是不想輕易讓他們離開,

一直想說服他們用預約日的限定優惠價簽約,

讓這位學姊跟她老公覺得非常不舒服。

(看到他們遇上這樣的經歷,

覺得好可怕喔...也好怕自己遇上...)

 

以上學姊的分享內容是我比較印象深刻(驚嚇)的,

想說既然都要寫自己的台南婚紗照分享文了,

就乾脆也把這些不好的到店經驗一起寫進來,

讓大家了解一下其他學姊遇上的狀況,

也讓不想遇到雷的新娘先有心理準備。

 

tainan-wedding-photo-056.jpg

 

好der~

恐怖的到店經驗就說到這邊,

不再嚇妳們這些已經很焦慮的新娘學妹啦!

接著,我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婚紗店拜訪經驗

真的覺得我們非常幸運,

遇到很棒的服務團隊,

讓我們超級滿意!

也就是我跟老公後來決定簽約的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

雖然在去伊頓之前還有參觀其他婚紗店,

但最令我們滿意的就是伊頓,

所以其他間就不在這邊分享了。

 

 

會知道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

也是因為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新娘對他們的評價,

我發現台南伊頓婚紗的評價幾乎沒有負評

還看到有好多的新娘在拍完結婚照之後,

因為實在太滿意了,

等到結婚週年又再回到台南伊頓拍紀念照,

或甚至還有新人是等到幾年以後小孩長大一點了,

再回來拍全家福照的也有好多。

而且在上網爬文後,

還發現「伊頓自助婚紗 」根本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tainan-wedding-photo-018.jpg

 

伊頓不僅提供像是傳統婚紗公司的包套服務

包套服務裡就包含了婚紗照的精修組、

服務妝髮的造型師、婚秘等,

也包辦婚宴當天的婚紗禮服,

整個超適合我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啊!

最重要的是就連拍婚紗照當天的所有電子檔也全都會給

讓新人不必再糾結到底要選哪幾張照片,

因為全部都給妳了~~

「我把全部都給妳 不留一點餘地~」

(好啦我知道沒有很好笑哈哈)

包套價格也比傳統婚紗公司更親民

換句話說,

等於是把傳統婚紗公司和婚紗工作室的優點全都結合在一起

我就覺得恩!一定要把台南伊頓也列進我們的必訪清單中,

就決定馬上預約參觀了。

 

tainan-wedding-photo-055.jpg

 

等到要拜訪台南伊頓婚紗當天,

我們就帶著一顆既期待又緊張的心踏進店門,

台南伊頓位於大樓一樓,

外觀看起來很氣派,

本來有些擔心會不會在溝通時有被推銷的壓力,

但是沒想到一進店,

門市人員就很親切地引導我們,

還幫我們準備溫開水,

並且認真詢問我們的需求,

了解我們的想法之後就直接推薦合適我們的方案,

完全沒有強迫推銷我們不需要的東西,

也不會有像網上其他學姊經驗裡那種一直要妳先付錢的感覺,

讓我們安心不少,

而且在詢問能不能先試穿看看婚紗時,

(因為我覺得一間婚紗店有自己喜歡的婚紗才是最重要的事!

要不然不論服務再好、價格多便宜都枉然啊!

禮服不夠美、沒有適合自己的,

不全都白搭了!!!)

沒想到伊頓的門市也很阿莎哩地說沒問題呀!

直接讓我試穿禮服,

完全不用先付訂金才給試穿

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而在試穿、挑選禮服的過程中,

我就發現台南伊頓的婚紗禮服也太多了吧!

不管是白紗的款式還是晚禮服,

甚至是中式婚紗都超級多,

各種妳想得到的顏色都看得到,

根本完全不會有我原先擔憂「挑不到喜歡的禮服」的情況,

反而默默覺得還可能因為選擇太多而不知道該選哪件呢!

不過還好台南伊頓的禮秘也好專業,

我只不過稍微描述一下想要的感覺,

禮秘一下子就幫我挑到好多件我喜歡的婚紗禮服

讓我超級佩服的!

內心對伊頓的好感度也一直在增加。

 

tainan-wedding-photo-017.jpg

 

待我們回到討論區想更仔細了解方案內容時,

門市針對我們的疑問也都好仔細地一一回答

讓原本焦慮不已的我們越來越安心

(就像找到一盞明燈一樣~)

我也才了解到原來伊頓不只婚紗多、價格實在、

附贈婚紗照全檔之外,

優點還一大堆!

像是全區禮服都可以挑選、不須加價!

這一點就比好多婚紗店還近人情了,

而且就連挑選到全新的婚紗禮服也都不用加價

伊頓會不會太佛心了啊~

另外還有一點也讓我非常心動(糾甘心ㄟ),

登~登~登登~

就是在拍攝台南婚紗照當天,

造型師也會全程跟妝!!

這樣像我這種不太常拍照的人只要專心在拍攝當下就好,

完全不必擔心外拍一整天,

妝容跟髮型會越拍越醜了~

瞬間讓我原本的擔心都消失無蹤了。

(內心在歡呼~)

所以最後,

我們就決定把最重要的婚紗照交給台南伊頓負責了~

 

tainan-wedding-photo-007.jpg

 

接著就趕緊進入我們的「台南婚紗照」主題吧~

先說每個人對美的感受都不同,

可能也會有人覺得這種風格不是妳喜歡的模樣,

但我認為我跟老公喜歡最重要了~

因為這些是我們的婚紗照呀!

反正我們滿意最重要啦(我就是任性)

 

 

 

台南婚紗照分享

感謝專業的伊頓攝影團隊!

在討論拍婚紗照時,

我們就有提到想拍棚景跟外景,

所以我們就有到跟伊頓婚紗合作的鵲爾喜攝影棚進行拍攝。

 

花牆棚景婚紗照

一進到鵲爾喜攝影棚我們馬上驚呼出聲!

因為攝影棚裡的花牆實在太夢幻了吧~

首先,我們在攝影師的引導下來到櫻花牆面拍照,

我選擇的是一件平口的緞面白紗禮服

這件白紗禮服的剪裁非常簡單,

正面幾乎沒有任何裝飾物在上頭,

但我覺得很耐看又很經典~

 

而且我自己覺得這件婚紗有把我身材的優點展現出來。

另外, 造型師幫我選擇了一個我好喜歡的閃亮亮髮飾!

超搭這面花牆的,

拍起來也好好看!

非常滿意這個造型。

 

tainan-wedding-photo-001.jpg

 

至於老公的個性還滿勇於嘗新的,

所以他就選擇了一套非常特別的西裝,

我一開始是覺得滿浮誇的啦!

不過越看越覺得還挺適合他的,

很可愛~

(大概也只有他撐得起來哈哈)

這套西裝以光澤感布料製成,

在西裝外套的袖口以及西裝下擺上都有玫瑰的印花圖案,

反差的對比色讓西裝本身非常有存在感。

 

tainan-wedding-photo-004.jpg

 

從上面這張台南婚紗照裡,

應該感覺得出來我的表情有一點點小尷尬齁!

哈哈哈

因為平時實在是不太上相,

也沒有什麼自拍的習慣,

所以其實第一次面對這麼專業的攝影師和鏡頭,

真的內心很緊張...

老公也有跟我說他也有點緊張(笑),

不過還好伊頓的攝影師真的超級專業的!!

要好好稱讚一下伊頓的攝影團隊~

 

當天攝影師一下子就看出我們兩個很緊張,

馬上就開始指導我們怎麼擺動作,

 

讓不太常拍照的我們不會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邊、

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攝影師每拍幾張,

就會和我們確認照片的呈現是不是我們喜歡的感覺

隨時調整我們的狀況

真的非常細心、有耐心。

 

tainan-wedding-photo-002.jpg

tainan-wedding-photo-003.jpg

 

從上面這兩張婚紗照中,

應該就很明顯可以看出我們兩個已經放很鬆了吧!(笑)

開始作怪表情、假裝自己很可愛(喂)

我自己特別喜歡第二張婚紗照!

記得當時在拍這張時,

攝影師要我捉弄一下老公,

然後就被捕捉到這張老公表情超可愛的婚紗照了~

是不是很自然、很可愛呀~

 

tainan-wedding-photo-010.jpg

 

接著我們來到另一區同樣是充滿花的區域,

色彩繽紛的玫瑰花組成彷彿是秘密隧道裡的小花園一樣,

超級漂亮~

 

tainan-wedding-photo-013.jpg

 

在這邊我們換上了第二套禮服,

我選擇的是一件長拖尾的浪漫粉色婚紗

這件婚紗最可愛的是在裙襬上還有點綴立體的小花朵

在婚紗照中看起來很有效果,

而且因為我在拍婚紗照時頭髮沒有很長,

本來以為短髮的造型會沒有那麼美,

沒想到經過造型師的巧手一弄,

自然又蓬鬆的捲度整個讓我超愛der~

還有連跟拍照背景超搭配的花冠也是造型師幫我準備的呢!

也非常感謝造型師這麼重視我們的台南婚紗照。

 

老公在這個場景也換上一套能跟我搭配的粉色西裝

我覺得這套西裝的粉色看起來超高級的,

就算是男生穿這種粉色也非常好看!

溫柔又很襯膚色

老公整個氣色也看起來超好。

 

tainan-wedding-photo-012.jpg

tainan-wedding-photo-014.jpg

 

而且而且!

完全沒想到這套看似這麼甜美、溫柔的禮服,

竟然也可以拍出這樣夢幻的感覺

感覺好像是一對在花叢中跳舞的花花仙子,

飄逸的長裙也有點像是蝴蝶的翅膀~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get到我說的感覺 哈哈

 

總之,我們對花牆棚景的婚紗照成果非常滿意,

而且最重要的是~

在攝影棚內拍婚紗照完全超舒服的耶!

根本就不用管外面的世界天氣怎樣,

想拍就拍,

完全不受外在因素影響。

讚!讚!讚!

 

 

中式婚紗照

我們原本沒有想說要拍中式婚紗照

不過在台南伊頓挑婚紗時就被一旁的中式禮服吸引了,

覺得中式禮服上的刺繡好精緻、

中式的鳳冠等配件也好好看!

然後台南伊頓的禮秘又給我們看其他新人穿中式婚紗拍的照片,

我們就整個愛上中式婚紗的風格了,

覺得拍起來的效果怎麼可以這麼好啦!?

馬上就下定決心我們也要拍一組中式婚紗照了。

 

tainan-wedding-photo-023.jpg

 

拍攝當天身穿中式禮服整個有圓夢的感覺~

鮮豔的紅色超顯膚色,

我不僅看起來超白還超貴氣,

也沒想過老公穿上這種中式服裝會那麼合適,

再搭配上場景裡的道具,

古箏、琵琶、紅燈籠跟中式茶几等,

馬上就有置身古代富人大家的錯覺~

 

tainan-wedding-photo-020.jpg

 

這張是在我們中式婚紗照之中我很喜歡的一張,

尤其我的包頭髮型搭配超級精緻的髮簪,

在這張婚紗照中也好好看~

除此之外,

華麗貴氣的禮服細節在婚紗照中也展示得很顯眼,

但卻不會搶走我跟老公的風采

而且在我們對看的眼神中有感覺的到愛的視線~

嘿嘿

真的好喜歡攝影師捕捉的角度。

 

tainan-wedding-photo-021.jpg

 

另外還有這個大紙傘的場景拍起來的效果也好棒!

而且這張婚紗照裡的我看起來也太有氣勢了吧!

超像什麼古代的貴太太,

然後站在後面的老公就是我的隨從?哈哈

老公這張雖然看起來有點呆呆的,

但把他平時的呆樣拍出來,

也滿可愛的(笑)

 

tainan-wedding-photo-024.jpg

 

然後這張婚紗照我看到真的快笑死了啦!!!

老公你是化身變態員外了嗎!?

然後我是逃不出員外手掌的丫環...

真的有夠搞笑的情境劇,

莫名也很愛這張耶!

很值得收藏的一張。

 

tainan-wedding-photo-022.jpg

 

老公這張個人婚紗照,

他自己超愛!

一直說他怎麼這麼帥 哈哈

老公背後拿著的大紙扇,

我在旁邊看本來覺得有點懷疑拍起來的效果如何,

很擔心會不會氣質搭不上,

但結果!認真好看耶!!

就算只是單一顏色的背景也被拍得很有層次感

 

tainan-wedding-photo-025.jpg

 

至於我的個人婚紗照,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一張的~

因為覺得這張的取景好有意境喔!

正面、背面都有呈現出來,

就連道具都好精緻、好有質感~

太喜歡!

 

 

外拍台南婚紗照01

前面有提到我跟老公不論是攝影棚,

還是外景都想拍,

所以這一部份就來分享我們在外面拍的台南婚紗照吧!

 

tainan-wedding-photo-027.jpg

tainan-wedding-photo-028.jpg

 

伊頓的攝影團隊為我們找到這一大片銀杏樹林

超!級!美!!!

是我最愛的那種夢幻場景~

黃澄澄的銀杏樹葉佈滿整個畫面,

剛好超搭我們選擇的這一套藍色系禮服

 

tainan-wedding-photo-030.jpg

tainan-wedding-photo-041.jpg

tainan-wedding-photo-038.jpg

 

我穿的這件淺藍色漸層婚紗有滿多設計巧思的,

以淺藍薄紗為主的禮服上有我很喜歡的花朵元素

而且我最喜歡它特殊的領口設計

竟然可以有兩種變化!

不論是放下變成平口,

或是拉起來的交叉設計都很好看,

根本一件抵兩件。

 

tainan-wedding-photo-026.jpg

tainan-wedding-photo-029.jpg

tainan-wedding-photo-039.jpg

 

站著拍~坐著拍~躺著拍~

各種角度的取景攝影師都好用心,

漸層的裙襬特色也都有呈現出細節。

 

tainan-wedding-photo-031.jpg

 

跟攝影師說想拍那種很仙氣的感覺,

也馬上就拍出來了~

超喜歡這張婚紗照裡的禮服細節,

輕飄飄的又很美,

遠景銀杏樹的黃色也非常亮眼。

 

tainan-wedding-photo-033.jpg

tainan-wedding-photo-034.jpg

 

我好喜歡第二張老公拿著傘、跳起來的婚紗照,

感覺像是要拉著我一起飛翔,

像彼得潘拉著溫蒂、帶她飛的感覺,

超可愛~

 

 

外拍台南婚紗照02

最後,我們來到一棟很漂亮的建築繼續拍婚紗,

這棟以灰色調牆面構成的建築,

設計非常簡約大方,

看起來氣派卻不會壓過我們。

 

tainan-wedding-photo-048.jpg

 

在這邊我們再度換上不同的禮服,

這次老公換上一套深藍色西裝

搭配紅色領結與白襯衫

是不是很像柯南~哈哈

反正老公穿這樣看起來就很年輕啦!

 

我則選擇了一件火紅的長禮服

不過這件禮服也超特別的,

我很喜歡這種巧思,

就是這件看似長拖尾的紅禮服,

其實是「前短後長」的款式!!!

是不是很酷!

第一張攝影師從側面取景的婚紗照中,

看起來明明就是一件長禮服,

結果到了第二、三張,

拍到正面時又變成前短後長的樣子了~

 

 

tainan-wedding-photo-044.jpg

tainan-wedding-photo-045.jpg

tainan-wedding-photo-046.jpg

 

這件禮服在前面短短的部分是像蛋糕裙那樣的設計,

蓬裙感的層次,很修飾腿部,

而且我自己覺得我穿這件的側面拍起來很性感、成熟,

也很有氣質,

而正面看得出前短後長的設計時,

可以露腿,還可以看到我的小紅鞋,

又顯得很年輕、可愛!

我滿喜歡這樣的反差感的。

老公也稱讚我這一件選得不錯~

穿這樣拍起來的婚紗照效果也非常美!

 

 

 

台南婚紗照結語

拍完了棚景和外景,

也拿到了我們的台南婚紗照全檔之後,

真心覺得我們好幸運喔~

tainan-wedding-photo-049.jpg

tainan-wedding-photo-050.jpg

 

因為我們是這麼一個不擅長面對鏡頭的普通人

還是那種每次拍照都只會習慣性比Ya或讚的人(笑)

但如此這般不擅長面對鏡頭的我們,

伊頓的攝影師竟然也能拍出這麼豐富多變,

又情感豐富的婚紗照

而且伊頓的攝影師在拍攝過程也都會很有耐心地指導我們動作,

告訴我們該怎麼擺姿勢才會拍起來好看,

所以想當然我們對自己的台南婚紗照真的是滿意得不得了~

就連看到我們台南婚紗照的親戚朋友都覺得很神奇,

翻看這些婚紗照時都感到很驚訝,

因為這麼常感到尷尬又常常容易尬笑的我們,

竟然能很自然地面對鏡頭,

還紛紛好奇地詢問我們是找哪一間婚紗店拍照呢!

讓我跟老公都很得意。

 

超慶幸當初我們有相信自己的到店感受,

選擇了台南伊頓婚紗作為替我們拍婚紗照的夥伴,

才能拍出這樣被稱讚不已的台南婚紗照~

也因為實在是太滿意了,

又覺得台南伊頓的服務非常親切熱忱

不寫篇文章好好推薦一下很對不起自己,

也恨不得所有台南新娘、新郎都可以去伊頓婚紗諮詢一下,

尤其是跟我們一樣不太擅長面對鏡頭的更要去!

若是妳正好要選婚紗店的話,

我真心建議可以給自己跟另一半多一個選擇機會,

也預約一下台南的伊頓婚紗,

反正多看一家也不會少塊肉嘛!

我真的覺得台南伊頓會是你們的救世主!

不誇張!!

只要看看我們就會懂了,

就連我們這種不擅長面鏡頭的人,

都能在伊頓攝影師的帶領下拍出一張張美照,

妳一定也可以的!

 

最後的最後,

就附上伊頓的官網供大家參考吧!

因為我沒有在葉配,

所以其他的資訊就自己去查吧~

 

啊對了!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伊頓婚紗還有一個超棒的優點,

那就是他們竟然有開發自己的APP!!!

讓不想出門或是沒辦法抽空去婚紗店的新娘子在家就可以逛婚紗,

而且可不是說只有一些款式放上去給妳看而已,

APP裡竟然有超過6000件禮服款式可以選擇,

這...會不會太神啦!

伊頓怎麼可以這麼懂新娘的心!?

 

 

我自己也有下載伊頓的APP,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太好用了,

不論是各種方案的價格

還是之後簽約的詳細內容

甚至挑選婚紗和攝影師等的確認及執行狀況,

全都可以在APP上面查看

我覺得這樣對雙方都還滿有保障的啦!

而且價格什麼的也全都公開透明,

不用擔心被多收費。

 

我跟老公也有聊到說之後等我們結婚週年紀念,

或甚至想拍全家福的時候,

還要再來台南伊頓拍~

有沒有看得出來我們真的很喜歡伊頓啊!哈哈

整個大推啦!!

 

 

附上伊頓婚紗工作室的連結:

 

伊頓官網請點此

伊頓臉書請點此

伊頓IG請點此

 

台北店:(02) 2311-5721 

台北市中華路1段59號7樓

士林店:(02) 2836-0066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

新北店:(02) 8964-5999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桃園店:(03) 283-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段483號

新竹店:(03) 523-1188 

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台南店:(06) 267-0086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高雄店:(07) 322-2592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