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驚呼]晒圖兼秀秀修片成果~稱讚到不要不要的婚紗照

 

前陣子我跟老公終於拍完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紗照了~

從一開始挑選台南婚紗工作室到確定想要的婚紗攝影風格

再到拍完屬於我們的一系列台南婚紗照

這一路走來說實在也是頗不容易!

雖然整個過程並不算輕鬆,但是看著令人滿意的婚紗照成果,

總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所以我也想藉由文章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籌備婚紗照的心路歷程

希望這樣的分享能幫助到同樣在籌備婚禮,

以及所有正準備拍台南婚紗照的新人~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我跟老公在構想、討論我們想要拍的台南婚紗攝影風格時,

其實一開始就跟大部分的新人一樣都還沒什麼想法,

不太確定想要去攝影棚拍,還是去台南婚紗景點外拍啦!

也根本都還不太確定我們想拍什麼樣的婚紗照風格?

總之就是什麼都還不確定、什麼都還是沒什麼想法的狀態...

所以在最一開始的時候,我也都是一直在上網查詢資料、做功課的,

想說先從新娘學姊都推薦的台南婚紗店開始找起,

後來我就在網路上發現一家滿多人推薦的

台南婚紗工作室「伊頓婚紗」

很多新娘學姊都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服務非常好、CP值很高

而且價格公開透明,沒有隱藏消費也不會強迫推銷!

好奇心大開的我就跑去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的官網上查看,

想說先看看伊頓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的攝影作品如何,

如果有覺得喜歡就可以直接預約諮詢了~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在查看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的過程中,

我就發現原來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全台灣北、中、南都有分店!

(整個在當連鎖店在開的感覺XD誤)

完全沒想過一家婚紗工作室的規模竟然可以這麼大!

而且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竟然還有跟專業攝影棚合作

也就是說想在攝影棚拍婚紗的新人,

就不需要再多付出租攝影棚空間的租借費用了,

婚紗工作室本身就有長期配合的攝影棚空間!

新人完全不需要負擔任何多餘的費用就能去攝影棚拍婚紗,

可以直接省下一筆錢,感覺真的很划算、很貼心耶~

完全打破以往對婚紗工作室資源通常都比較少的刻板印象!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以往都會認為婚紗工作室的規模較小、資本也比較少,

可能在禮服選擇或拍攝成果方面就比不上傳統的婚紗公司,

但是之後實際到訪伊頓婚紗,並且完成我們的台南婚紗攝影之後,

事實證明婚紗工作室也能提供很完善又高CP值的服務

讓身為小資族的我們感到非常滿意!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好像稍微有點提遠了XD

先拉回來一下~

因為我跟老公本來就有在棚拍跟外拍之間做選擇,

或者也有在考慮如果選不出來的話,要不要乾脆兩種都拍?

然後就正好看到了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有放上各個攝影棚的場景照

我就稍微看了一下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攝影棚景照,

沒想到伊頓攝影棚裡竟然就有我好喜歡的花牆造型棚景

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滿喜歡的棚景照~

 

(一)伊頓婚紗棚景照分享

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婚紗攝影棚景 (4).jpg

➜圖片取自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如有不妥煩請告知,會盡快撤下!

像是這張紅色玫瑰花牆的棚景我就滿喜歡的,

鮮紅色的玫瑰花搭配蓊綠的枝葉,更襯托出玫瑰的豔麗,

感覺選在這樣子的紅玫瑰花牆前面取景,

可以拍出非常浪漫的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呢~

(我根本就是一邊滑一邊看,然後一邊幻想自己拍台南婚紗的樣子XD)

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婚紗攝影棚景 (3).jpg

➜圖片取自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如有不妥煩請告知,會盡快撤下!

然後,我也在伊頓婚紗的官網上看到這張個人婚紗照,

就是在這面紅玫瑰花牆前面拍的呀!

實在是太美了~

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婚紗攝影棚景 (5).jpg

➜圖片取自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如有不妥煩請告知,會盡快撤下!

這種牽牛花藤蔓感的植物,攀附在淺色木板牆面的場景,

我也是第一眼就愛上了!

清新的色調感覺搭配白紗禮服拍感覺也會很美~

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婚紗攝影棚景 (6).jpg

➜圖片取自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如有不妥煩請告知,會盡快撤下!

還有這個很像是迷宮花園的攝影棚景也滿夢幻的感覺,

粉色系、紫色系及藍色系的花朵組合,讓這面花牆感覺非常繽紛,

我自己是覺得也有點《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氛圍~

感覺在這種場景拍台南婚紗攝影照

可以拍出誤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花園的感覺呢!

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婚紗攝影棚景 (8).jpg

➜圖片取自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如有不妥煩請告知,會盡快撤下!

除了花牆造型的攝影棚景之外,

我也滿喜歡這種素雅的線板背景

簡簡單單的線條感不會搶走身為新人的我們的風采,

然後這面牆再搭配其他拍攝道具也都很合適。

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婚紗攝影棚景 (9).jpg

➜圖片取自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如有不妥煩請告知,會盡快撤下!

伊頓婚紗工作室在棚景上也是滿用心的,

棚景的風格非常多變,有清新的、復古的、浪漫的...

就連女生喜歡的這種粉色線板牆面也都有~

缺點是看完這些棚景照讓我跟老公選擇障礙更嚴重了(笑)

後來在跟台南伊頓的門市小姐討論之後,

就決定說我們棚景跟外景兩種台南婚紗攝影風格都拍了

(兩種都拍就不用選了)

 

(二)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分享-棚拍

在拍攝我們的台南婚紗照之前,

我們有跟伊頓的攝影師討論過台南婚紗攝影想呈現的風格,

所以攝影師就知道我們想要拍花牆的棚景,

攝影師跟我們說伊頓婚紗工作室有跟鵲爾喜攝影棚合作

鵲爾喜攝影棚設有非常多的拍攝場景,

不用擔心拍不到喜歡的婚紗照風格~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在棚拍當天果然也就拍了很多花牆的場景,

讓我跟老公覺得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真的很貼心~

都會記得新人喜歡什麼樣的感覺,

然後幫我們將想像變成真實的婚紗照風格!

拍攝過程一直都感到很安心~

 

台南婚紗攝影風格:花牆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第一個棚拍背景是整面淡粉色系的花牆

看起來就像是整片盛開的櫻花一樣,

淡淡的粉色系不僅拍起來很浪漫,

還很襯膚色呢!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在花牆前面還有設置一個木製的吧台桌,

可以運用這面吧台桌來增加拍攝台南婚紗照的變化~

比如說我們就有把雙手撐在這面吧台桌上,

還有老公也有直接坐到吧台桌上拍照等等的,

不只可以有更多種呈現方式,

也為台南婚紗攝影帶出前後景的層次!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在吧台桌上方還有很多盞有點復古感的燈飾,

這些燈飾感覺有點像是以前的那種煤氣燈的造型,

同樣也能為我們的台南婚紗照增添層次感!

 

台南婚紗攝影風格:花朵隧道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這個花朵隧道的場景我跟老公都覺得很酷!

色彩繽紛的玫瑰花組成彷彿是秘密隧道裡的小花園一樣,

也跟我之前在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上看到的棚景風格有點像,

都有點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種奇幻氛圍~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在這個棚景中拍台南婚紗照的感覺很奇妙,

感覺下一秒《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那隻白兔先生

就會從花叢中鑽出來,

帶領我們前往異世界展開一連串的奇幻旅程~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我已經提起裙襬準備好了!

準備好隨時都可以跟白兔先生展開一場奇幻歷險~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在這個花朵隧道場景中,

我跟老公也換上了不同的禮服造型,

就是為了想要搭配這個充滿奇幻氛圍的棚拍場景!

果然拍出來的台南婚紗攝影成果讓我們都非常滿意~

有呈現出我們想要的婚紗照氛圍!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我在挑選禮服時也想了滿久的,

因為不太確定要挑選什麼樣的婚紗禮服會比較搭,

感謝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服務人員非常有耐心又專業

不僅跟我分析棚拍場景的色系有哪些,

還跟我分享說禮服要怎麼搭才好看又特別~

讓我最後可以挑到一件這麼搭配的粉紅色禮服~~

真的超級感謝她!

 

台南婚紗攝影風格:線板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穿上白紗之後婚紗照背景也換成了簡單素雅的白色線板棚景

我覺得這種簡簡單單、沒有多餘裝飾的牆面,

其實拍攝起來的效果也很不錯呢!

可以搭配不同的道具,玩出不一樣的台南婚紗攝影風格

像我跟老公就試了一些比較俏皮的拍攝道具,

拍出來的台南婚紗照也很可愛~

 

台南婚紗攝影風格:教堂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有教堂婚禮夢的我,在拍台南婚紗攝影時當然也不能放過這機會!

這個小教堂場景雖然可能沒有那些富麗堂皇的教堂那麼精緻,

但是原木色調與白色系牆面的組成,

讓整個空間氛圍顯得很有溫馨感,

滿可愛的~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紅木色的長椅搭配同樣色系的講桌,

也為溫馨的小教堂增添一股莊嚴、沉穩的氛圍。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教堂正中央的十字架亮著光,

不僅點亮了空間,也成為整個教堂的視覺焦點,

站在十字架前面拍照也很有氣氛呢!

 

台南婚紗攝影風格:中式婚紗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本來沒有預料到要拍的就是這組中式婚紗照風格

但是成果真的非常滿意耶!

中式婚紗攝影的第一個場景是選在紅色系的素色背景

本來想說中式禮服不就已經是紅色的了嗎?

那又選在紅色背景前拍婚紗,這樣真的有好看嗎?

事實證明,我們這種外行人果然不要懷疑專業的,

拍出來的台南婚紗照成果很乾淨,

然後有我跟老公就是整張婚紗照焦點的感覺!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然後素色的背景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一樣也超好搭配拍攝道具的啊!

隨便搭什麼都很好看!

攝影師幫我們安排搭配的這把中式大傘我們超喜歡~

拍出來的台南婚紗照感覺超有氣勢的耶!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老公的這張個人婚紗照他自己也非常滿意!

同樣是簡單的紅色素色背景,

但搭配了一個大型紙扇之後風格又完全不同了,

視覺上感覺起來也更強烈,

一點都不會覺得素色的中式婚紗照就很無聊。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接著我們的台南中式婚紗攝影可還沒結束呢!

換個場景,再融入不同的拍攝道具,

又是不一樣的風格了~

光是在棚景拍攝就覺得好好玩!!!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這兩張則比較像是融入了情境劇的台南婚紗照風格

搭配古色古香的中式傢俱,

就好像我們進入了古裝劇裡頭的場景,

化身成古代人物一樣~

 

(三)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分享-外拍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我們的台南婚紗攝影分成棚拍跟外拍兩種類型,

棚拍的婚紗照風格分享結束之後,

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外拍婚紗攝影吧!

 

台南婚紗攝影風格:銀杏樹林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第一個台南外拍婚紗攝影景點很特別,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選的場景是一整片黃色的銀杏樹樹林

明亮的黃色系樹林有著秋天的氣息,

卻也有種夢幻、不屬於真實世界的氛圍~

感覺也很難想像這裡是在台灣!

更像是國外的樹林,或甚至是童話故事中的場景~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針對這片黃色銀杏樹林場景,

我特地挑選了一件水藍色系的禮服,

明亮的背景黃色對比著我身上的水藍色禮服,

拍起來的效果真的超級無敵好!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老公在這邊也特別挑選了一整套的深藍色格紋西裝

深藍色系西裝搭配白色格紋線條,很英式!

我最喜歡老公穿的這套格紋西裝了,

因為我覺得最適合他的氣質!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我們坐在銀杏樹下拍婚紗,

我的水藍色禮服裙襬很大、很蓬,

直接把裙襬整個攤開來,

就變成了婚紗照中最吸睛的元素了~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躺在禮服裙襬上拍的超經典必拍婚紗照風格,

我們當然也沒有錯過!

我滿喜歡這張的畫面構圖的,

可以把禮服的設計細節都看得很清楚~

而且你們有發現我們故意拉著對方的耳朵嗎?(笑)

 

台南婚紗攝影風格:湖邊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樹林附近還有一個湖邊景點,我們也有在這邊取景,

沉靜的湖面、綠意盎然的草地,構成了彷彿風景油畫的氛圍,

拍出來的台南婚紗攝影風格也帶有一點童話感~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像是這張台南婚紗攝影照我就很喜歡,

在拍的時候沒有預想到拍出來的效果會是這個樣子,

老公拿著陽傘跳起來的模樣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拉著我的手就好像是要把我帶進奇幻冒險故事中~

 

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建築風景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拍完了大自然的風景,我們換了另一套造型,

來取景的是美美的建築風景~

我也很喜歡這一套造型!

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駕馭紅色系的禮服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這件紅色系禮服的剪裁比較特別,

看起來也比正式的晚禮服風格來得更加年輕、俏皮

讓我在挑選時第一眼就被吸引了~

覺得很喜歡這件禮服,一試穿之後更是直接愛上!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但是在決定這套紅色禮服的台南婚紗攝影風格時,

就遇到困難了...

完全不知道可以去哪個台南婚紗照景點取景比較適合...

我跟老公腦袋完全沒想法,只知道說喜歡這套造型而已(笑)

好加在台南伊頓的攝影團隊真的好厲害、超級專業!

直接推薦我們這個很漂亮的景點~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大理石磚牆、石磚地板、建築內部的庭院風景...等,

全都佈置得很精緻~

灰色系為主的婚紗照景點完完全全可以襯托出我的紅色禮服!

拍起來真的很美,很像在國外莊園裡的感覺。

 

台南婚紗攝影風格:海邊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最後壓軸登場的就是我們最想拍的海邊景點

可以穿上白紗,跟老公一起手牽著手漫步在海灘上,

是我一直覺得海邊婚紗照最浪漫也最唯美的地方,

所以在拍我們的台南婚紗攝影的時候,

就有特別說想拍這個動作,就形成了這張婚紗照啦!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加上薄紗當作拍攝道具,向兩側輕飄飄地散開,

利用薄紗的輕透特性也增添了婚紗照的唯美度~

同時也超有氣勢的感覺!

我一個人拍的時候加上薄紗的效果也非常好,

推薦也想到海邊拍婚紗的新娘一定要試試這種婚紗照風格!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除了薄紗之外,

我們還運用了Love的道具字牌當拍攝道具,

亮紅色的字牌在藍天白雲下對比的更顯眼,

利用道具字牌互動的我們也比較不會不知道要幹嘛,

可以更快融入拍攝狀況~

而且拍出來的婚紗照也感覺滿俏皮、滿有趣的,

不會像是只是擺擺姿勢的死板的感覺~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想知道我們到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到店經驗嗎?

想看更多我們拍台南婚紗攝影時的過程分享嗎?

想看我們在拍台南婚紗攝影時發生哪些趣事嗎?

想知道我們挑的婚紗禮服有什麼特殊設計嗎?

可以看看我的另一篇文章喔!

這邊也一併附上文章連結給大家:

【台南婚紗照分享】不擅長面對鏡頭的我們,

竟然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

➜快來看看不擅長拍照的我們

究竟是怎麼順利完成台南婚紗攝影的吧~

而且這篇文章內也有很多還未在本篇曝光的台南婚紗照喔!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婚紗攝影風格,台南婚紗工作室,台南婚紗

最後附上伊頓婚紗工作室的連結:

伊頓官網請點此

 

伊頓臉書請點此

 

伊頓IG請點此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台北市中華路1段59號7樓

 

台北士林店:(02) 2836-0066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段483號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台中旗艦店:(04)-2202-0066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728號3樓

 

台南旗漸店:(06) 267-0086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高雄店:(07) 322-2592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