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輔X大學心理系的事情越演越烈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件事情

結果前一兩天看到後

真的覺得那個夏XX太誇張了

根本不配為人師

全部都給他講就好啦

還虧他是心理系的

完全沒有顧慮到被害人的心情阿

而且還要害得被害人寫道歉文

什麼時候被害人也要被公審?

什麼時候被害人也要被指責不是?

 

這些是件讓我想到前幾個月

在我朋友身上發生的血淋淋事件

因為他很生氣跟我抱不平

但其實我也不能幫他什麼.....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他要去騎車的時候

發現他的安全帽帶被剪了(而且是一頂兩三千塊的那種)

報警之後警方也無能為力

因為剛好是監視器死角拍不到嫌犯

結果他跟他媽說,他媽害怪他

:就叫你買個車位停地下室啊

:或是直接把安全帽帶回家不就好了

他就很不開心的跟我說

欸現在不怪那個人剪壞我的東西

反而怪我不把自己做好是怎樣?

 

現代人的心態都很奇怪

自己做錯事都不會檢討自己

反而怪到別人身上

像是被開罰單,再來怪警察白目

明明是自己的問題不是嗎?

不要違規不就沒事了?

 

這個世界真的病了

而且病得不輕。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